姜河那、洪宗玄、伯賢、南柱赫

姜河那、洪宗玄 (洪鐘賢)、EXO 伯賢、南柱赫將出演韓版《步步驚心》—《步步驚心:麗 (보보경심 : 려)》。

李準基、IU金成均、Jisoo 等人之後,姜河那、洪宗玄、伯賢、南柱赫也確定出演《步步驚心:麗》一劇,於片中飾演太祖王建的皇子們,華麗的出演名單一公開,馬上引起熱烈的關注。

片中,姜河那將化身成為「高麗版腦性男*」,飾演太祖的第八個兒子,與四皇子「王昭 (왕소 / 李準基 飾)」是同年出生、同父異母的兄弟,是個文武雙全、擁有「皇帝夢」的人物;洪宗玄飾演的三皇子,是個沒有因為母親是皇后,而培養出「皇帝」掌握局勢該有的智慧與自信,反而是讓傲慢與慾望不斷擴張的野心角色。

而首次挑戰出演史劇的伯賢,將挑戰出演喜歡玩樂、個性淘氣的十皇子,南柱赫則將飾演擁有高挑身材、出色外貌,個性風雅瀟灑的十三皇子,屆時他們將如何詮釋這兩個獨具個人魅力與特色的角色,令人感到期待。

另外,《步步驚心:麗》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,韓版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,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,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,預計下半年播出。

*註:「腦性男」為「大腦性感的男人」縮寫,意旨聰明的男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