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李玹雨、Louie《你的臉》預告

李玹雨、Louie《你的臉》預告

李玹雨、Louie 合作曲《你的臉 (니 얼굴)》預告公開。

演員李玹雨與 GEEKS 的 Louie 將在2016年1月6日發行合作單曲《你的臉》,並於4日公開有著強烈視覺效果的 MV 預告。

配合背景中斷點分明的鋼琴聲,影片也是由一幕幕片段組合而成。《你的臉》描寫的是得不到愛情的男人心情,預告中也能看見李玹雨與 Louie 感到苦惱的模樣。神秘又夢幻的氛圍,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。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eyeastofficial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