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iKON:謝謝 G-Dragon 前輩!

iKON@《人氣歌謠》

iKON 在節目中謝謝 G-Dragon 贈歌!

iKON 出道全專輯中收錄著 BIGBANG 成員 G-Dragon 送給他們的新歌《I MISS YOU SO BAD (아니라고)》,他們也在3日播出的《人氣歌謠》中向前輩表達了感謝之意:「G-Dragon 前輩,真的很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好的歌。新年快樂,我們真的很尊敬你,會努力為你加油的!我們愛你!」展現了同公司藝人間溫暖的感情。

另外,iKON 在這天的節目中接連演唱了兩首主打歌《DUMB & DUMBER》與《WHAT’S WRONG? (왜 또)》,真的相當精彩呢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