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Crayon Pop 預計今年上半年回歸

Crayon Pop

Crayon Pop 預計在2016年上半年於韓國回歸。

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,歌謠界相關人員在3日表示,Crayon Pop 以今年上半年於韓國回歸為目標,正在準備新專輯中,現在正為專輯收曲中,主打歌也已經有了大概的輪廓。

Crayon Pop 在去年三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《FM》後,就忙於海外活動,她們在去年七月發行日本出道單曲《Ra Ri Ru Re (ラリルレ)》正式展開活動,並在同年11月發表第二張日文單曲《Dancing All Night》,以及在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等城市舉辦 LIVE 公演、握手會,與當地粉絲們見面。

Crayon Pop 的日本活動預計將持續到今年二月,在結束日本活動後,將會正式準備韓國活動,她們在上月24日舉行的聖誕節前夕紀念游擊演唱會現場,也透露了在準備專輯中的消息,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。

大家期待 Crayon Pop 以全新的概念回歸嗎?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