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蒙面歌王》「龍王」真面目公開

Monsta X 基賢@《蒙面歌王》

「龍王」真面目公開,是 Monsta X 成員基賢!!

3日播出的 MBC《蒙面歌王》中,化名「叫我龍王」的選手與「天上帶下來的福團」展開對決。「龍王」演唱了金建模的《首爾的月亮 (서울의 달)》,充滿靈魂樂感覺的歌聲獲得全場的一致好評,但卻未能擊敗對手。

因此,「龍王」在第三輪獨唱曲中摘下面具,正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男團 Monsta X 的成員基賢!他在受訪時表示:「進行著組合活動時也對主唱的位子有所渴望,所以決定出演。」評審團在猜測「龍王」身分時,不少人猜出會是最近出道的偶像團體,讓基賢嚇了一跳:「因為是新人,所以還以為會不認識 Monsta X 或是我,但有幾位認了出來讓我嚇了一跳。」

最後,就讓我們再次欣賞基賢演唱的《首爾的月亮》吧!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 / newdaily / top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