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準基、IU 將演韓版《步步驚心》

IU、李準基

李準基、IU 將演韓版《步步驚心》—《步步驚心:麗 (보보경심 : 려)》。

當初以《月亮的戀人》為人所熟知的韓版《步步驚心》,為了遵循原版片名「一步一步都很驚心動魄」的意思,以及將以高麗時代歷史為背景進行戲劇改編的故事,決定將片名變更為《步步驚心:麗》,男女主角將確定由李準基與 IU來擔綱演出。

首先,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表示,旗下所屬藝人李準基確定將出演《步步驚心:麗》一劇,並透露戲劇預計會在8日進行劇本閱讀。劇中,李準基將飾演高麗太祖王建的第四個兒子、同時也是後來成為高麗第四任君主「光宗」的「王昭 (왕소)」,是個擁有冷血外表,但是終其一生只想守護一名女子「海秀 (해수 / IU 飾)」的人物。

而 IU 飾演「海秀」,則是一名靈魂穿越回高麗時代的21世紀現代女子,靈魂回到過去的她,不僅將捲入歷史事件當中,也會與「王昭」、其他高麗皇子們之間,展開一段愛情與友情的故事。

另外,《步步驚心:麗》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,原著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,回到清朝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,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,預計下半年播出。

目前,除李準基與 IU 之外,確定演出的名單還有金成均、Jisoo、姜漢娜與 Z.HERA…等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 / 10asi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