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TWICE 的《innisfree》廣告

TWICE @ innisfree

TWICE 的《innisfree》廣告公開。

剛在2015年10月正式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TWICE,於日前為韓國美妝保養品牌《innisfree》的粉底液拍攝的宣傳影片,在近日正式公開。影片當中,隨著空靈、輕快的音樂,畫面當中依序出現 TWICE 文靜又優雅的身影,清新亮麗的外貌,白皙透亮的肌膚,淡雅的彩妝,襯托出成員們的出眾氣質。

而明星生活雜誌《HIGH CUT》也有參與本次的拍攝,一起來看看這段宣傳影片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Innisfree (이니스프리)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