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Jessica 唱莎拉芭瑞黎絲的歌曲

Jessica @ 中國 GRAZIA

Jessica 唱 Sara Bareilles (莎拉芭瑞黎絲) 的歌曲《Gravity》。

目前正以 BLANC &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分活動的 Jessica,在日前接受中國《紅秀 GRAZIA》的訪問,談及關於練習生歲月、現在的生活、時尚事業、追尋的夢想…等與自己息息相關的話題;而接受訪問的同時,大家也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 Jessica 專注於創作、繪圖、歌曲錄音的模樣,專業的架式、努力的態度,落實了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的定義。

此外,Jessica 也透露 Sara Bareilles 的《Gravity》,是她非常喜歡的歌曲,遂在影片的最後獻唱這首作品給大家聽,優美的歌聲、真摯的情感,讓人一聽馬上就陷入她的魅力當中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_gJHz7OrII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LANC GROUP Jessica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