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EXID:《Up&Down》跳了3千多次

EXID

EXID 在廣播節目當中,提到已經表演《Up & Down》超過三千次的話題。

首先,在31日的 SBS 廣播節目《兩點出逃 Cultwo Show》中,Solji 說:「包含練習、電視節目、公演,應該已經唱了《Up & Down》超過三千次,真的好多!」

接著關於「表演了三千多次,還是會發生失誤的成員是誰?」的提問,Solji 說是 Hyelin。Hyelin 則解釋:「不是唱錯,而是因為《Up & Down》的舞蹈大概有四種版本,所以常常會搞混,曾經發生成員們都在跳音樂節目用的編舞,只有我一個人在跳其他活動用編舞的狀況。」

另外,EXID 過去也曾在 MBC 廣播節目《朴慶琳的兩點約會》透露,雖然已經表演《Up & Down》很多次,但完全不會覺得膩,因為《Up & Down》是一首把她們從懸崖邊救回來的作品。

一起來再次回顧 EXID 的《Up & Down》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EXID_OFFICIAL@YouTube / OSEN / Star Toda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