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金藝琳的《柯夢波丹》成熟畫報

金藝琳 COSMPOLITAN 畫報

金藝琳為時尚雜誌《COSMOPOLITAN》拍攝畫報以及進行訪問。

在畫報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,金藝琳分享自己結合芭蕾與 Pilates 所創造出來的獨家美容技巧,她表示:「每週2-3次,每次約30分鐘左右,即使不是瘦身,也能令身體變健康,用眼睛看可以看到血色變好。」

除此之外,金藝琳還在訪問中透露預計將發行單曲專輯回歸:「出道後最大的收穫是,發現了我特有的魅力,即使是陌生的畫報拍攝,也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進行,我覺得音樂也是如此,2016年會繼續努力學習音樂,希望能自信地讓大家看到我獨有的色彩。」

更多金藝琳的優雅、成熟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COSMOPOLITAN》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。

金藝琳 COSMPOLITAN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