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金藝琳、Verbal Jint 合作曲 MV

金藝琳、Verbal Jint《Stay Ever》封面照

金藝琳 (Lim Kim)、Verbal Jint 合作曲《Stay Ever》MV 公開。

金藝琳9日發行與 Verbal Jint 合作的單曲《Stay Ever》並公開 MV。《Stay Ever》是由 Mystic89 社長尹鍾信與製作人鄭錫元 (정석원) 作曲,張才人與 Verbal Jint 負責作詞的作品。具有夢幻氛圍的 R&B 曲調中,金藝琳輕聲吟唱出有主見、懂得察覺氣氛的女人有多麼性感。

另外,單曲中還收錄了由金藝琳演唱饒舌部分的版本,不僅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味道,也讓人看見金藝琳的另一個面貌。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