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Super Junior 晟敏,生日快樂!

晟敏服役照

現在韓國時間是2016年1月1日,今天是 Super Junior 晟敏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李晟敏 / Lee Sung Min / 이성민
  • 生日:1986年1月1日
  • 身高:175公分
  • 體重:69公斤
  • 學歷: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李晟真、妻子金思垠
  • 更多晟敏個人檔案:李晟敏資料版

晟敏是 Super Junior 的「全能擔當」,去年12月他還成為隊中首位兼唯一的「有婦男」,出道十年的晟敏,由剛開始的可愛、甜甜的大男孩,成長為帥氣、在舞台上能獨當一面的成熟男人,他的轉變 ELF 們可是看在眼中,也看著他朝不同領域發展,唱 OST、出演電視劇、主演音樂劇等,將他累積多年的努力與練習成果,透過作品展現給大家看。

今年三月,晟敏入伍完成韓國男人應盡的義務,作為什麼都會、什麼都擅長的「全能晟敏」,服役當然也沒問題,從公開的訓練照中,就能知道他完美適應,最近他還在休假時與妻子慶祝一週年呢!不知不覺晟敏入伍快一年了,他的下一個生日時就已經退伍,相信 ELF 們會繼續等下去,並期待晟敏再次在舞台上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舞實力!

最後久違地來欣賞 Super Junior《MAMACITA》晟敏版官方飯拍吧,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 Super Junior 官網留言版 (Fanboard) 跟晟敏說聲「생일 축하합니다」喔![clearspace]

晟敏,生日快樂!Sung Min Happy Birthday!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PlayMnet @YouTube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