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ia、徐玄(縮圖)

Victoria、徐玄加入第30屆《金唱片獎 (Golden Disk Awards)》主持群。

將在2016年1月20-21日於中國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的第30屆《金唱片獎》,繼全炫茂、金鐘國與 Super Junior 利特確定擔任主持人後,f(x) 的 Victoria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也將加入主持群。

Victoria 與徐玄不僅在中國的人氣超高,也曾有主持經驗或擁有,相信能為本屆《金唱片獎》增添更多看點。

另外,《金唱片獎》頒獎典禮總共會分兩天,1月20日頒發音源本賞,1月21日則頒發唱片本賞,而頒獎典禮計畫透過中國江蘇衛視、愛奇藝、韓國 JTBC 電視台、QTV 播出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