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洪基:自豪偶像們穿我設計的服裝

洪基 @ InStyle

洪基為《InStyle》拍攝畫報,對於其他偶像穿自己設計的服裝感到自豪。

FTIsland 主唱洪基於日前為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拍攝畫報,展現前衛、獨特的個人魅力。畫報當中,洪基穿著個人經營的品牌 SKULLHONG 的服裝,在鏡頭面前擺出各種姿勢,凸顯服裝的特點,專業的樣貌,讓人感受到他身為「創意設計師」專業的一面。

拍攝畫報之後,洪基接受訪問談關於個人品牌 SKULLHONG 的話題。洪基說:「品牌的商品,幾乎都是由我提出想法,積極參與設計的作品。」更透露自己最自豪的部分,就是看到其他偶像穿自己設計的服裝,未來則希望申東燁、劉世允、還有 HaHa 都可以穿上 SKULLHONG 的衣服。

更多洪基的畫報、訪問可以在一月號的《InStyle》看到。

洪基 @ InStyle

洪基 @ InStyle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