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ning Man 縮圖

Running Man 成員將於1月29日在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,主辦單位稍早公布了活動座位圖,一起來看看座位圖!

♠ ── FOX 鉅獻 2016 RM Live In Taiwan ── ♠

  • 活動時間:2016年1月29日 (五) 19:30 (預計)
  • 活動地點:桃園巨蛋 (桃園市立體育館)
  • 票價:新台幣6,800 / 5,800 / 4,800 / 3,500 / 2,000 元
  • 售票時間:2016年1月4日 (一) 12:00
  • 售票通路:玫瑰大眾售票及門市
  • 座位圖:

2015 Running Man 台灣見面會座位圖

另外,雖然官方表示詳情請參考售票官網,但售票官網的頁面尚未公開。大家是不是都想去呢?

來源:升宏國際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