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Seul Gi 首次單獨拍攝雜誌畫報

Seul Gi @ SURE 2016.01

SEUL GI 首次單獨拍攝的雜誌畫報公開。

時尚雜誌《SURE》近日公開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為2016年一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,照片中的 SEUL GI 穿著下擺有毛邊的毛衣搭配鏤空格子短裙的側臥在地上,或是倚靠在窗邊,穿搭多彩條紋針織上衣與高腰格紋裙,散發成熟魅力,尤其朦朧的眼神更是給人性感嫵媚的感覺。

而這是 SEUL GI 首次獨自一人拍攝雜誌畫報,受訪時她也表示:「沒有成員們陪伴的情況下,自己一個人拍畫報,這種感覺有點奇怪。」儘管害羞,SEUL GI 還是以最完美的姿態完成了這次的工作。除此之外,還提到憂慮與夢想…等內容。

更多 SEUL GI 畫報與訪問都將收錄在2016年一月號拍的《SURE》雜誌中唷!

 

Seul Gi @ SURE 2016.01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