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李洪基專屬品牌快閃店 OPEN!

李洪基 @ SKULLHONG 2015 F/W 代言照

李洪基專屬品牌「 SKULLHONG (스컬홍)」快閃店 OPEN!

FNC Entertainment 表示,李洪基的自創品牌「 SKULLHONG (스컬홍)」將於首爾九老區的現代百貨 D-CUBE CITY 中,開設為期五天的快閃店。

快閃店營運時間從12月16日開始至20日,店中將販賣衣服、手拿包、皮帶…等有著自由奔放造型與個性的時尚配件;16日當天還有贈送氣球、LOOKBOOK 簽名會抽獎卷…等活動。

這幾天在韓國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去看看囉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