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 @ 2015 SBS 演藝大賞

由李敬揆、全炫茂 (全賢武)、主播張藝媛所主持的2015《SBS 演藝大賞》,於30日晚上盛大舉行。頒發「大賞」之前,主持人全炫茂特別走下台去,訪問本屆《SBS 演藝大賞》大賞入圍者之一 — 劉在錫 (劉在石) 的心情。

首先,全炫茂提問:「你覺得誰會得 (大賞) 呢?」劉在錫說:「這個嘛…是個非常難的問題,我也一直在思考誰會得,但真的不知道!」

接著全炫茂說:「我感覺你默默地有覺得自己會得《SBS 演藝大賞》大賞!」對此,劉在錫說:「不是默默,是更多!老實說,我現在對自己很失望,因為我本來已經放下心情了,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,手就開始流汗!我現在非常地自責!我是個壞蛋!我必須被教訓!越接近大賞時間,我心跳就越快,手也冒越多汗!我明明就是整理好心情才來的,我真的是大壞蛋!」全炫茂也開玩笑地回答:「看起來真的是很有貪念的樣子呀!」

之後,全炫茂又問:「如果真的沒拿到大賞,你覺得會是因為誰沒拿到?」劉在錫則說:「池錫辰 (池石鎮)!他從一早就一直說會是我~然後因為目前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拿到比我們想像中還多的獎,多到讓金鐘國剛剛還跟問我『《Running Man》明年是要結束了嗎?』,拿了太多,不太敢再想了!」

最後,全炫茂提問:「那你覺得誰會得大賞?」,劉在錫又發揮幽默感地說:「我再說一次,我是大壞蛋了!我要瘋了!手都是汗!」機智滿分的對答,引起笑聲。[clearspace]

訪問劉在錫相關片段

最終,2015《SBS 演藝大賞》最大獎的榮譽大賞在五位候補人選的激烈競爭下,由「國民 MC」劉在錫、「族長」金炳萬共同受獎。其中,劉在錫在發表感言時,表示很高興可以跟金炳萬一起受獎,而他知道今年的《Running Man》有很多不足,但成員跟製作組都有在為改變而努力,更向大家保證2015年有所缺失的笑聲與不足,無論如何都會在2016年填滿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,同時也約定一定會讓自己的節目,在2016年成為同時段收視率一位的節目!

劉在錫發表感言片段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2015 SBS 어워즈 페스티벌@Naver tvcas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