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AOA 酉奈,生日快樂!

酉奈

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30日,今天是 AOA 主唱酉奈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徐酉奈 / Seo Yu Na / 서유나
  • 天使名:Yunaria / 유나리아 (意思:如花般的天使)
  • 生日:1992年12月30日
  • 身高:163公分
  • 體重:45公斤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妹妹 (徐酉利)
  • 更多酉奈個人檔案:徐酉奈資料版

酉奈是 AOA 主唱之一,在子團 AOA Black 中是鍵盤手,既會彈琴還會吉他,出道三年多,她由剛出道時的清純、安靜,成長到現在集可愛、性感於一身,並跨足不同領域,包括主持、音樂劇、演技等等。在音樂方面,酉奈有參與 OST、挑戰音樂劇,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唱實力,不久前她還擔任《THE SHOW》的特別主持,展現不同的面貌呢!

雖然酉奈去年主要是忙於團體活動,而今年她首度挑戰演技,與鍾訓合作網路電視劇《Prince 的王子》,還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,以及在直播節目中料理,讓大家看到她在舞台以外的魅力。希望之後能看到酉奈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,在各領域為大家帶來不同的作品,也繼續努力展現出更多之前所隱藏的面貌!

最後送上 AOA《Heart Attack》酉奈版官方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酉奈,生日快樂!YuNa Happy Birthday!유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[clearspace]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PlayMnet @YouTube
圖片來源:酉奈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