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Real》出演名單

Sulli 等人確定與金秀賢合作新電影《Real》。

經過長時間的選角作業,以金秀賢為主軸的電影《Real》,最終出演名單確定了!除了金秀賢以及先前在試鏡當中脫穎而出的韓智恩,演員成東日、李璟榮、李聖旻、趙宇鎮、Sulli、金洪波、鄭仁謙、崔權…等人都將參與演出。

劇中,金秀賢將飾演對成功充滿欲望、冷酷無情、想透過經營賭場酒店成為都市第一霸主、無所畏懼的問題解決者「張泰英 (장태영)」;成東日則將飾演因賭場酒店而與張泰英爭鋒相對的暴力組織老闆「趙源根 (조원근)」。

李璟榮飾演的角色是前職為刑警的報導作家「盧炎 (노염)」;李聖旻將擔任張泰英進行物理治療的 VVIP 復健醫院醫師「崔振基 (최진기) 」一角;趙宇鎮飾演的「史道鎮 (사도진)」則是名上流事業設計師 。

女演員的部分,韓智恩將飾演在演藝圈當中受到矚目的女演員「韓藝媛 (한예원)」;Sulli 擔任的角色則是張泰英進行物理治療的 VVIP 復健醫院的復健師「宋宥華 (송유화)」。

而電影《REAL》講述在華麗的都市中,能乾脆解決所有黑暗世界委託的解決師張泰英 (金秀賢 飾),在遇到一位文學作家後所發生的故事,是部集結動作、黑道、驚悚題材的作品,並獲得 Paradise Group 投資80億韓圜 (約新台幣2億2千萬元),將會以位於仁川的度假酒店為拍攝場地,預計2016年一月正式開拍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