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雅拉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

高雅拉在節目中表示,她在電影《朝鮮魔術師》中穿過約2,000套韓服。

27日播出的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,與電影《朝鮮魔術師》主演俞勝豪、高雅拉進行訪問,高雅拉先是談到首次挑戰史劇的艱難的地方:「台詞很困難,而且因為要穿韓服,所以要遵守很多禮儀,這些都很難。」,她接著表示:「為了電影,共製作了逾2,000套韓服,所以可以穿很多漂亮韓服。」

高雅拉還在訪問中談到她與俞勝豪拍吻戲時的趣事,她表示:「當我們要綵排吻戲的時候,工作人員在幾秒內全聚在一起,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們有這麼多的工作人員。」,連俞勝豪也在旁邊不停點頭以示同意。

除此之外,俞勝豪談到他所飾演的魔術師:「為了《朝鮮魔術師》這部電影,我學了兩個月魔術,不是那時代的魔術,而是為了有趣而加入的現代魔術要素,在登場的時候總會做出一個姿勢。」,他還即席示範動作,卻因尷尬而引發笑聲;最後,俞勝豪分享挑戰長髮造型的感想:「這次角色是長髮,吃飯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,常常要把頭髮撥向後面。」

另外,《朝鮮魔術師》將在12月30日於韓國上映,現在來看看高雅拉與俞勝豪的訪問片段吧: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、Newsen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