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《蒙面》「孝女沈清」真面目公開

南珠 @ 蒙面歌王

MBC《蒙面歌王》的「孝女歌手沈清 (효녀가수 심청이 / 以下稱沈清)」真面目公開。

為了迎戰「女戰士貓女 (여전사 캣츠걸)」,新的八位蒙面歌手在27日的《蒙面歌王》當中登場了!其中,第一輪第二組一開始,由「沈清」與「告訴他們我叫龍王 (내가 용왕이라고 전해라 / 以下稱龍王)」一起合唱 Brown Eyed Girls 與 SG Wannabe 的合作曲《Must Have Love》,完美的合聲,展現出兩人出色的歌唱實力。

不過很可惜,「沈清」最終在這一場對決中,輸給了「龍王」,她也在接下來演唱《如果星期五下雨的話 (화요일에 비가 내리면)》揭開面具,公開自己的真面目就是 A Pink 的南珠,令人驚喜萬分的結果,引起熱烈關注。

一起來看看南珠的表演與訪問,以及公司於官方臉書分享的相關照片吧!

「沈清」與「龍王」《Must Have Love》

「沈清」《如果星期五下雨的話》

南珠訪問

南珠 @ 蒙面歌王

南珠 @ 蒙面歌王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CEntertainment@YouTube / 10asia / TVReport / A Pink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