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周憲《RAPPIN》完整版音源公開

周憲《RAPPIN》

周憲《RAPPIN》完整版音源公開。

MONSTA X 成員周憲於12月27日稍晚透過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ixtape 企劃《中指 (중지)》的第四首歌曲《RAPPIN》的完整版音源。

《RAPPIN》是以 DOK2 與 DJ Dopsh 合作的《Hunnit》節奏為基底,加入周憲自己創作的歌詞所完成的作品。隨著歌曲的獨特節奏,周憲用行雲流水的饒舌,展現出自己的才華與實力,頓點分明的曲風,讓人一聽馬上就會想跟著歌曲舞動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關於音源版權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shipTV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