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完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

ZE:A 帝國之子的時完在節目中表示,他已經準備好出演《真正男子漢》。

在27日播出的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,時完、高我星、李熙俊為電影《哥哥的想法》宣傳而接受訪問,其中時完被問到:「看上去與軍服很適合,有想過出演《真正男子漢》嗎?」,他回答說:「如果收到出演提議的話,當然很樂意。」

時完接著透露為了角色而瘦身、運動,他表示:「因為常喝酒,所以有『啤酒肚』會突出來,可是如果一位軍人是這樣的身材,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所以特別努力去運動,希望連身材能更像軍人。」

除此之外,高我星在節目中分享了她對時完的初印象:「覺得他長得真的很帥,感覺很陌生也很尷尬,因為太帥。」,而問到對李熙俊的初印象,她立刻說道:「真的很帥!」,引起一陣笑聲。

一起來看看時完、高我星、李熙俊的訪問片段吧: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