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Gary、宋智孝《RM》中測八字

Running Man 測2016運勢

「週一情侶」Gary、宋智孝的八字配合度將在《Running Man》中公開。

SBS《Running Man》在最近錄製了「2016年新年運勢」特輯,這天製作組請來命理學家、塔羅牌專家、觀相專家,為七位成員們預測2016年的運勢,還會幫他們按順序選出運勢最好以及最壞的成員,也幫他們看雙方的配合度等等。

其中在看 Gary 與其他成員的八字配合度時,大家都特別關注他與宋智孝的部份;除此之外,易術家為劉在錫 (劉在石) 找出他最需要躲開的成員是誰,該名成員被指名後更大喊「不可能!」,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想知道「週一情侶」的八字配合度,以及劉在錫要躲開誰?那就要鎖定今天 (27日) 下午4點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BS fun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