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A Pink 來台參加 KKBOX 風雲榜

A Pink @ 縮圖

A Pink 將在1月24日來台參加「第11屆 KKBOX 風雲榜 (KKBOX Music Awards)」。

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於12月28日表示,旗下女子團體 A Pink 確定將在2016年1月24日出席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亞洲音樂盛典「KKBOX 風雲榜」,成為「第11屆 KKBOX 風雲榜」當中,唯一受邀的韓國歌手,消息一公開,引起熱烈關注。

對於能夠出席「第11屆 KKBOX 風雲榜」,A Pink 表示:「這次能夠到台灣參加活動,成員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,A Pink 會為了等待我們許久的亞洲粉絲努力準備表演!」

另外,KKBOX 是2004年開始營運,提供香港、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等千萬使用者線上收聽音樂的音源系統,它們每年都會舉辦音樂頒獎典禮「KKBOX 風雲榜」,可以說是亞洲最具權威性與影響力的音樂盛典。而當天的典禮會透過 KKBOX 線上直播、台視及TVBS 電視轉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 / KKBOX 風雲榜官網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