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SEVENTEEN 首次演唱會圓滿結束

SEVENTEEN

SEVENTEEN 一連四場的演唱會在26日圓滿結束。

SEVENTEEN 出道七個月後,在12月24-26日於首爾龍山梨泰院洞龍山 ART HALL 大劇場,舉辦首次、共四場的單獨演唱會《LIKE SEVENTEEN》,主唱、表演、嘻哈分隊各自在24-25日三場演唱會中帶來特別舞台。

演唱會以《MANSAE》、《Shining Diamond》拉開序幕,一開始就向大家展現他們充滿創意的編舞、完美的隊型與群舞等等,抓住大眾的視線;接著小分隊也各自帶來精彩舞台,主唱隊演唱《20》、《My Everything》,以及《MANSAE》與《Adore U》不插電版本,展現堅強的歌唱實力;表演隊則重新詮釋玄真英的《幻想中的你》、Red Velvet《Dumb Dumb》,並且最初公開未發表歌曲《舉起拇指 (엄지 척)》;嘻哈隊帶來《Blue Skinhead》與未發表歌曲等等,令現場氣氛變得熱烈。

SEVENTEEN

除了專輯收錄曲外,SEVENTEEN 也有表演多首未公開的歌曲,以及重新詮釋前輩們的歌曲,讓粉絲們能看到他們不同的面貌,而為了粉絲們,SEVENTEEN 還準備了多個不同的影像,像是成員們小時候的照片、睡覺的樣子等等,其中以 After School Raina 的登場最為驚喜,她擔任特別嘉賓與成員們合作《Q&A》一曲,她還稱為說:「看到總是通宵練習的 SEVENTEEN,作為前輩也受到刺激,我沒看過像他們這麼努力的偶像,以後也請多多喜愛 SEVENTEEN。」

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,SEVENTEEN 表示:「以後我們會準備更多大家喜歡的東西,會成為不負各位期待的 SEVENTEEN,明年也會努力活動!」,並以出道曲《Adore U》來結束長達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