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elody Day、Ravi 新曲特別版MV

Melody Day《When it rains》封面照

Melody Day 今日 (28日) 發行由 VIXX Ravi 參與配唱的冬季特別單曲《When it rains (비가 내리면/前譯:下雨的話)》,並公開錄音室版本的特別 MV。

以如同冬雨落下的鋼琴旋律開頭,《When it rains》是描述下雨的話就會想起離開的戀人,與兩人過往的美好回憶。傷感的歌詞配合 Melody Day 四位成員渲染力十足的嗓音,讓人更能沉浸在哀傷的氣氛之中,相當好聽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《When it rains》吧!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