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15 SBS 演藝大賞》大賞候補

《2015 SBS 演藝大賞》大賞候補名單公開。

「2015 SBS Awards Festival (SAF)」製作組在25日於首爾江南三成洞 COEX 舉辦記者會中,公佈《2015 SBS 演藝大賞》的大賞候補人名單,分別是劉在錫 (劉在石)、金炳萬、姜虎東、李敬揆、金九拉。

五位候補中,以劉在錫、金炳萬最受觀眾們關注。劉在錫已經是第六年主持 SBS 長壽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,節目可以說是「韓流綜藝」,今年新主持的《同床異夢,沒關係沒關係》也獲得觀眾好評,可惜兩個節目的收視率不算高,前者維持著6%左右,後者則游走於 4-6%。

而金炳萬的代表綜藝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已經播出第四年,節目更是週五綜藝節目中長時間佔據一位,深受觀眾喜愛,加上今年十月起播出的《握拳少林寺》有著 6-7% 的收視率,從收視率方面來看,成績比劉在錫好,因此不少觀眾對今年《SBS 演藝大賞》會是金炳萬以《叢林的法則》繼2013年後,再度獲得大賞,還是劉在錫相隔三年獲得大賞。

除了劉在錫、金炳萬外,姜虎東以《Star King》、李敬揆以《Healing Camp》與《拜託爸爸 (아빠를 부탁해)》、金九拉以《同床異夢,沒關係沒關係》成為大賞候補之一。

另外,《2015 SBS 演藝大賞》將在12月30日三成洞 COEX D 廳晚上8點55分 (韓國時間) 舉行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