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朴寶劍加入KBS演技大賞主持陣容

朴寶劍

朴寶劍加入《2015 KBS 演技大賞》主持陣容,與全炫茂 (全賢武)、金所炫 (金素賢) 合作。

KBS 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:「在 KBS《音樂銀行》擔任主持的朴寶劍,確定與相隔三年回歸 KBS 的全炫茂及演員金所炫合作,共同主持《2015 KBS 演技大賞》。」

朴寶劍出道後出演的戲劇作品,大部份是 KBS 的作品,包括《真是好時節》、《明日如歌》、《記住你》等等,多部作品讓他為人所熟悉,最近正出演 tvN《回答吧1988》的他更是人氣持續上升,成為大勢演員。

另外,《2015 KBS 演技大賞》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30分 (韓國時間) 於首爾汝矣島 KBS 別館公開廳舉行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韓國日報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