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JJ Project 合體拍《CeCi》畫報

JJ Project (JB、Junior)《CeCi》畫報

GOT7 的 JB、Junior 久違地合體為 JJ Project 拍攝時尚雜誌《CeCi》畫報。

JB、Junior 在2012年以 JJ Project 名義出道,之後兩人加入 GOT7 於2014年再度出道,這次他們久違地合作,展現 JJ Project 時期起累積的默契,在繁忙的日程中也努力完成畫報拍攝與訪問。

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,先是談到有關 GOT7《If You Do》,Junior 表示:「這是讓大家看到 GOT7 也有這樣的面貌的一次挑戰,因為 GOT7 七名成員有著不同的色彩,所以覺得很難只用一種概念一直走下去,以後也會成為繼續嘗試不同概念的團體。」

當問到 JB 與 Junior 什麼時候對方會成為自己的力量時,JB 回答說:「認真地分享苦惱的時候,我會跟 Junior 談 GOT7 未來該怎麼做、要走怎樣的方向等等,這時候他都會給我很多力量。」,而 Junior 則透露他覺得跟 JB 最合拍是什麼時候:「我要集中的時候,為了不讓我的集中力被破壞,JB 哥會在旁邊配合我、幫我抓住氛圍。」

最後問到他們希望 2016 年成為 GOT7 怎樣的一年時,Junior 表示:「我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的嘗試,我們常常聚在一起開會討論明年希望能做什麼,所以希望2016年能成為計劃開始、有著去碰撞的機會的一年,舉例來說,像是 GOT7 親自製作專輯,或是各自尋找自己的才能,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,讓團體能持續發展等等。」

更多 JB、Junior 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CeCi》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。

JB《CeCi》畫報

Junior《CeCi》畫報

[clearspace]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DongA
影片來源:cecikoreaTV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