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 Yeol、朴明洙

EXO 的 Chan Yeol 在電台節目透露對 BTS 防彈少年團的欣賞之情。

Chan Yeol 在24日出演 KBS Cool FM《朴明洙的 Radio Show》,他在節目中談到 BTS 防彈少年團、家族、收入…等話題。

DJ 朴明洙 (朴明秀) 首先問 Chan Yeol 覺得對手是誰時,他回答說:「常常抱著競爭意識去活動,因為有很多努力、做得很好的人。」,朴明洙問道:「雖然 EXO 很棒,但 ZICO 最近很不錯,你覺得還有誰是做得很好?」,Chan Yeol 表示:「ZICO 也是說到嘴痛的程度,真的很棒,我個人覺得 BTS 防彈少年團很帥,他們在舞台上感覺展現出他們所有的才能,看到那樣的舞台,感覺我們也會充滿力量。」

除此之外,朴明洙問到 Chan Yeol 的家人,Chan Yeol 表示:「我有一個姐姐,因為是我姐,所以常常都覺得她很漂亮,她在釜山 MBC 工作,朴宥拉主播是我姐姐。」,接著當問到關於收入的問題時,Chan Yeol 回答說:「就是大家所想的程度,但其實很不規則,根據行程的多少來決定。我的收入都是跟父母一起管理,因為媽媽學了很多關於理財的技巧,所以就交給她管理。」

節目中,朴明洙稱讚 Chan Yeol 很帥,並問他會不會因為長得帥而開心時,他自信地回答說:「長得帥很好啊,很幸福,每次照鏡子的時候,都會覺得心情很好。」,當問到他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帥時,Chan Yeol 表示:「有時候是會覺得不帥,但具體來說其實還好,因為很少會有這種感覺。」,說完後他還道歉,引起一陣笑聲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