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H.O.T.、水晶男孩明年合體回歸?

H.O.T.、水晶男孩

「元祖偶像」H.O.T.、水晶男孩有望在明年以完全體回歸?

過去數年一直都有傳出 H.O.T 與水晶男孩要回歸的消息,而根據韓國媒體 heraldcorp 在24日的獨家報導,H.O.T、水晶男孩預計2016年上半年以完全體回歸。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:「H.O.T 五位成員已經各自與他們的所屬公司結束討論,確定合體回歸,而水晶男孩只要等其中一位成員做出決定,就能立刻以完全體回歸。」

但在報導後,H.O.T.、水晶男孩的隊長文熙俊、殷志源皆出面否認消息,表示沒有任何事情是確定的狀態。一名與 H.O.T. 成員們維持著友好關係的歌謠界相關人員在24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:「因為明年是 H.O.T 出道20週年,所以成員們也希望能為粉絲們準備些特別的東西,而這也已經獲得成員們的同意,但是為了合體要解決、商討的事情很多,加上成員們都身處不同的經紀公司,所以現階段沒有確定的事情。」

水晶男孩的方面,成員們因為關係好,所以時不時都會見面,但比起討論回歸事項,純粹只是他們的個人聚會,殷志源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只要有機會,水晶男孩也是想回歸,但是現在對於什麼時候回歸、準備專輯這些事情沒有具體的計劃,可能是因為成員們不時會相聚,所以才會傳出合體的消息,但他們只是因為感情好才會見面,並沒有具體討論過與回歸相關的事情。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heraldcorp、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