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z、GFRIEND、TWICE @ Weekly Idol

TWICE、Lovelyz、GFRIEND 於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表演其他男、女團體歌曲。

23日播出的《Weekly Idol》聖誕特輯,請到 TWICE、Lovelyz、GFRIEND 三組女團的部分成員擔任嘉賓,與主持人 Defconn、代班主持人希澈一起共慶聖誕節。

節目過程中,TWICE、Lovelyz、GFRIEND 在「我最會玩」的環節裡,表演了其他男、女團體的歌曲,炒熱現場氣氛,超級歡樂的畫面,引起許多笑聲。

首先,TWICE 的娜璉、多賢、子瑜表演了 Super Junior-T 的歌曲《Rokkugo (로꾸거)》,非常放得開的她們,不計形象地戴上大嬸假髮、復古眼鏡…等道具,在鏡頭面前瘋狂亂舞,奮力表演的模樣,讓原唱者之一的希澈,忍不住加入他們一起表演,畫面非常有趣。[clearspace]

接著 Lovelyz 的 Kei、Ji Soo、Su Jeong 表演了 After School 子團體橙子焦糖 (Orange Caramel) 的熱門歌曲《A-ing (아잉)》,戴上蝴蝶結形狀髮飾的她們,不僅認真地演唱了歌曲,還完美地消化歌曲的舞蹈,甜美的模樣,融化了兩位主持人的心。

最後,選擇演唱 BIGBANG 經典歌曲《Fantastic Baby》的 GFRIEND 的 Ye Rin、SinB、Yu Ju,同樣也非常放得開,不僅不介意 Key 下不去的問題,還在鏡頭前跳著瘋狂又趣味的奇異舞蹈,熱力滿分的表演,成功吸引兩位主持人一起加入狂歡,場面十分熱鬧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ALL THE K-POP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