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iKON《WELCOME BACK》音源、MV

iKON《WELCOME BACK》封面照

iKON《WELCOME BACK》音源、MV 公開。

iKON 在今年9月以《MY TYPE》一曲出道,並在10月、11月先後以《RYTHEM TA》、《APOLOGY》等歌曲活動;終於在12月24日發行完整的出道專輯《WELCOME BACK》,並公開兩首主打歌《DUMB&DUMBER》與《WHAT’S WRONG? (왜 또)》的 MV。

充滿派對感的《DUMB&DUMBER》是由隊長 B.I、Bobby 參與作詞、作曲的作品,成員們也表示這首歌會是專輯中最開心的一首歌;果然在 MV 中,成員們嘗試了各種變裝,玩得相當開心,讓人也不禁跟著起舞。

另一首主打歌《WHAT’S WRONG?》同樣是由隊長 B.I、Bobby 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,歌詞描述男人不能理解女人的問題,並且厭倦爭吵的心情;MV 也是用誇張手法重現戀人之間的爭執,相當好看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《WELCOME BACK》吧![clearspace]

DUMB&DUMBER

WHAT’S WRONG?

I MISS YOU SO BAD (아니나고)

RHYTHM TA (리듬 타)

ANTHEM (이리오너라)

APOLOGY (지못미)

AIRPLANE

MY TYPE (취향저격)

Today (오늘따라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9ldIKULAjc

WELCOME BACK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zfddCHpgl0

《RHYTHM TA》REMIX 搖滾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5xqmiZTVZQ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iKON、YG Family Tube、diana gomez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