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GOT7 明年 1/16 舉辦粉絲見面會

GOT7 第二次粉絲見面會

GOT7 將在2016年1月1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慶祝出道兩週年。

2014年一月出道的 GOT7 在過去兩年內,包括正規專輯共發行了七張專輯,有著活躍的活動,今年更以《Just Right》、《MAD》以及《MAD (Winter Edition)》獲得非常好的成績。

為了感謝在這兩年毫無保留地給予愛、支持的粉絲們,他們決定在2016年1月16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《GOT7 ♥ I GOT7 2ND FAN MEETING 充滿夢想與愛的 AMAZING GOT7 WORLD》粉絲見面會。

這是 GOT7 在韓國舉辦的第二次粉絲見面會,他們將會帶來比首次見面會更成熟、更精彩的舞台以及環節,希望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。

另外,GOT7 第二次粉絲見面會門票12月23日晚上八點會開放給官方粉絲優先購買,而一般民眾的售票時間則從2016年1月4日晚上八點開始,通路統一為 Interpark。(以上皆為韓國時間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