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BTS 1/24 舉辦第二次粉絲見面會

海報 @ BTS 2ND MUSTER [ZIP CODE : 22920]

BTS 防彈少年團將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。

2015年在各方面都獲得亮眼成績的 BTS 防彈少年團23日上午宣布,將在2016年1月24日 (星期天) 下午兩點及晚間七點於高麗大學的花亭體育館舉辦《BTS 2ND MUSTER [ZIP CODE : 22920]》粉絲見面會的消息。

屆時,BTS 防彈少年團除了會在舞台上帶來熱門歌曲的精采舞台之外,還會進行不同的環節內容與粉絲互動,估計會讓所有參與的粉絲都留下難忘且珍貴的回憶。

而《BTS 2ND MUSTER [ZIP CODE : 22920]》門票會在今晚 (12月23日) 八點優先開放給官方會員購買,非會員粉絲的售票時間從12月28日 (星期一) 晚間八點開始,並統一由 Interpark 購買。

※ 上述皆為韓國時間,比台灣快一小時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