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申正煥在新加坡開設冰淇淋店

申正煥

申正煥在新加坡開設冰淇淋店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因為賭博事件而暫停演藝事業的申正煥,三個月前在新加坡開了冰淇淋店,現在時常與妻子往返韓國和新加坡之間。

報導中還提到,若申正煥被韓國遊客認出來,他都會熱情地打招呼,看起來似乎過著不錯的生活。相關人士也透露申正煥並沒有重返演藝圈的計畫,目前將會持續集中在個人事業上。

另外,申正煥2010年8月因在菲律賓賭博,而遭到法院判刑八個月;2011年12月,申正煥在入監服刑六個月後假釋出獄,並在2014年與小12歲的圈外女友結婚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tarnews / enseoul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