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、普美

Sunny、普美代班主持《Weekly Idol (一週偶像來報到)》。

知名綜藝人鄭亨敦因焦慮症的緣故,決定全面中斷演藝活動,並向《無限挑戰》、《Weekly Idol》、《拜託冰箱》…等六個綜藝節目告假,專注於靜養與治療當中。為此,MBC Every1 表示將由代班主持人來填補鄭亨敦在《Weekly Idol》的空缺,而目前已經代班主持過的藝人有 INFINITE 聖圭與 Super Junior 希澈。

隨著聖圭與希澈代班的節目內容即將播畢,各界也開始好奇接下來會由誰來擔任節目的代班主持人。根據韓國媒體 OSEN 與 Xportsnews 22日的報導,相關人員表示接續聖圭、希澈之後擔任節目代班主持人的人選,就是少女時代的 Sunny 及曾經是《Weekly Idol》「知不知道二選一」環節助理主持人的 A Pink 普美。其中 Sunny 已於15日完成錄製、普美則會主持節目的年末特輯。

一起期待 Sunny 與普美的表現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Xports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