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Tablo 收到女兒送的聖誕禮物

Tablo 與 Haru 的耶誕小卡合照

EPIK HIGH 的 Tablo 與女兒 Haru 一起提早慶祝聖誕節,還收到了 Haru 親手做的聖誕禮物!

12月20日,Tablo 在推特分享幾張 Haru 送來的聖誕禮物和打開禮物的照片,並說:「今天工作結束返家後,Haru 說她有禮物要送我,請我打開禮物。這聖誕節對我來說來的有點早,大家要過得開心啊,我會繼續保持開心和感激。」

Haru 送 Tablo 的聖誕禮物
Haru 送 Tablo 的聖誕禮物

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可以看到 Haru 親手寫了兩張小卡片,上面分別寫了「爸爸,我們一起在家開心的玩吧。」、「爸爸我愛你,我會多多跟你玩的。」

之後,Tablo 也和 Haru 一起拿著這兩張可愛小卡的合照,上傳到 Haru 的 Instagram 分享這溫馨的一刻 (本文首圖)。

Haru 送 Tablo 的聖誕小卡
Haru 送 Tablo 的聖誕小卡

來源:Soompi、타블로 | TABLO (@blobyblo)@Twitter、Haru Lee (@tabloisdad)@Instagra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