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J-Hope SOLO曲《1 VERSE》音源

BTS防彈少年團《花樣年華 pt.2》概念照:J-Hope

J-Hope 的 SOLO 曲《1 VERSE》音源公開。

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-Hope 21日稍晚在組合官方部落格公開自己的 SOLO 曲《1 VERSE》的音源與歌詞。分享歌曲的同時,J-Hope 留言表示一直以來他都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曲子來展現自己,所以這次能分享這首作品,自己也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,也透露未來還會公開更多自己的作品,讓大家感受到他的成長。

一起來聽聽這首 J-Hope 將 The Game 與 Skrillex 的作品《El Chapo》填上韓文歌詞的《1 VERSE》吧!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BTS blog / BTS@soundcloud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