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佳人《12點一到》音源公開

佳人《12點一到》封面照

Brown Eyed Girls 佳人《12點一到 (열두 시가 되면)》音源公開。

佳人今日 (22日)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單曲專輯《12點一到》音源,同名主打歌《12點一到》描寫女人等待著不會回頭的戀人,雖然很想哭泣卻要忍住的心情,雖然曲調歡快,但歌詞卻是悲傷的故事,形成了強烈的對比。

與歌手 Eric Nam 合作的收錄曲《Must Have Love (머스트 해브 러브)》,則是將佳人在2006年與 SG Wannabe 金勇俊一起合唱的歌曲,重新編曲成2015年版翻唱的作品。與原曲相比是相對輕快,更有聖誕氣氛的歌曲喔!

一起來聽聽看吧:[clearspace]

12點一到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RVkHd3RiQ

Must Have Love (Feat. Eric Nam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Aoogf6ux8

關於音源版權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K-POP K-OST 2014 V1.0@YouTube / Melon Music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