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oA《Christmas Paradise》音源

BoA @ Winter Garden

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冬季單曲企劃《Winter Garden》,12月22日於各大音源網站釋出第三位主角 BoA 所演唱的歌曲《Christmas Paradise (크리스마스 파라다이스)》音源。

《Christmas Paradise》是首能夠感受到聖誕節的浪漫與溫暖的 R&B 歌曲,由 BoA 親自為歌曲填詞,內容描寫與情人一起度過既幸福又溫馨的聖誕節的故事;輕快中帶點夢幻感的歌曲旋律,搭配上 BoA 情感豐富、渲染力極強的歌聲,讓人一聽馬上就陷入歌曲的魅力當中。

一起來欣賞吧!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hf4C1HeK-k

關於音源版權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-POP K-OST 2014 V1.0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