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、多順、藝正花

少女時代 Sunny、SISTAR 多順、藝正花出演 MBN《全國第一家族 (전국 제일 패밀리)》。

綜合編成頻道 MBN 方言猜謎綜藝節目《全國第一家族》製作組在9日表示:「Sunny、多順將作為首爾.京畿地區代表出演《全國第一家族》,而藝正花則是慶尚道代表,主持人由全炫茂 (全賢武)、金秀路、李秀根擔任。」,除此之外,確定出演的還有洪榛浩、安文淑、金道均、尹正秀。

《全國第一家族》是請來全國八道的出演者,包括藝人與普遍市民,以不同的主題展開脫口秀,他們可以介紹家鄉的名產、自己親自體驗的故事…等,讓不同地區的出演者互相交流、溝通,與基本的方言猜謎概念有所不同,而出演者們也會展現出他們的方言實力,集合不同地區的方言,相信會為觀眾帶來新的趣味。

另外,《全國第一家族》將從12月13日起,每週日晚上9點30分 (韓國時間) 於 MBN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