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蔡妍:過去曾喜歡過金鐘國

蔡妍@《Running Man》

蔡妍在 SBS《Running Man》表示,過去曾喜歡過金鐘國!

20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大玩經典遊戲「X-Man」,參與來賓除了有偶像 iKON 的 B.I、Bobby、AOA 的雪炫,還有過去在「X-Man」中相當活躍的神話成員 Andy、蔡妍…等人。

特別是過去在節目中和金鐘國、尹恩惠有著三角戀的蔡妍,公開了當時的真心:「金鐘國當時總是向著尹恩惠,我好像也有喜歡過他。」但蔡妍隨後立即表示:「不過現在就比較不熟了。」引起現場一片大笑。

當年金鐘國與尹恩惠、蔡妍的「當然了」愛情故事真的相當經典呢!如果能再續前緣,或許也很不錯喔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enasia / Star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