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宋智孝:我們一起提前過聖誕節!

宋智孝 @ banila co. (臺灣)

由韓國 F&F 集團所成立的美妝品牌 banila co.,於近期正式進軍品牌在亞洲的第一個海外代理商銷售據點 — 台灣,並且陸續進駐多家快閃店。為此,品牌代言人宋智孝也將在12月23日來台替品牌站台,與全台灣的消費者見面,消息一公開,已經引起許多粉絲與消費者的關注。

宋智孝也在稍早於微博分享照片 (如首圖) 跟台灣的粉絲打招呼,也很應景的邀大家一起提前共度聖誕節:「台灣的朋友們… 好久沒有去台灣了..!! 12月23日我們提前過屬於我們的聖誕節吧..!!

大家都準備好要跟「懵智」宋智孝相見了嗎?(活動參加辦法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宋智孝@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