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太妍成為彩妝品牌 banila co. 代言人

太妍 banila co. 宣傳照

(圖片來源:banila co.@Facebook)

韓國彩妝品牌 banila co. 28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以少女時代的太妍為主角,充滿童趣的宣傳照,並宣布她成為 banila co. 新謬思女神 (代言人) 的消息。

banila co.:「叩.叩.叩~♬ 是誰呀?我是太妍~ 不要再敲門了 ? banila co. 新謬思!少女時代的太妍。將與 banila co. 一起傳播新的 K-Beauty。敬請期待與他的合作~ @太妍 的粉絲 SONE 請分享 ? #banilaco #新代言人 #少女時代 #太妍」

(原文:똑.똑.똑.~ ♬ 누구니? 태연이에요~ 넌 두드릴 필요 없단다 ? 바닐라코의 새로운 뮤즈! 소녀시대 태연. 바닐라코와 함께 새로운 K-뷰티를 전파할. 그녀의 활약을 기대해주세요~ @태연 팬 소환하고 공유해주세요 ? #바닐라코 #NEW모델 #소녀시대 #태연)

而 banila co. 29日則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太妍自我介紹的影片,以及為 banila co. 的產品 ─ CC霜、氣墊粉餅拍攝的宣傳廣告,如下:

問候影片

宣傳影片

 

✚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oompi、banila co.@Facebook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