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雅拉、俞勝豪@《演藝家中介》

高雅拉覺得自己比潤娥、李沇熹漂亮?

高雅拉、俞勝豪19日為宣傳電影《朝鮮魔術師》接受 KBS《演藝家中介》訪問。先到街頭上與粉絲見面的兩人,引起大批的觀眾圍觀,而這也是俞勝豪退伍後首次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。途中,貼心的俞勝豪不只是輕輕地將手放在高雅拉的身邊保護她,還為她整理頭髮呢!讓主持人都懷疑起兩人是否在交往呢!

而在「謊言探測機」的環節中,主持人詢問高雅拉:「李沇熹、潤娥、高雅拉中,最漂亮的是我?」高雅拉也回答了:「是!」沒想到探測機卻認為這是謊話,發出電流讓高雅拉嚇得花容失色,但主持人和俞勝豪則是忍不住大笑。

最後,再讓我們一起欣賞節目片段吧!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a9gVE3Jv3I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 / KBSEntertain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