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、TWICE「LG U+ LTE」廣告

劉亞仁、TWICE「LG U+ LTE」廣告公開。

LG 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公開劉亞仁、TWICE 成員 ─ 娜璉、子瑜、定延分別拍攝的「LG U+ LTE」廣告公開。

首先,劉亞仁版本的廣告是以「抓住我,劉亞仁 (캐치미 유아인)」為主題,他在片中上演了一段警匪追逐的橋段,既淘氣又帥氣。

而 TWICE 版本的廣告則以「心動子瑜 (심쿵 쯔위)」為主題,等待電梯的她隨著旋律熱舞,而抵達樓層的電梯開門後,迎面走出來的是娜璉、定延,接著三人一起跳著讓人心動的活潑可愛舞蹈,讓人陷入她們的魅力之中。

接著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段廣告吧![clearspac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WeomsVcRcI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LG Uplus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