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朴敘俊《InStyle》紐約帥氣畫報

朴敘俊 InStyle 畫報

朴敘俊 (朴書俊) 前往美國紐約為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拍攝的畫報公開。

公開的畫報中,以自由的都市 —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幽靜小巷為背景,讓忙個不停的朴敘俊久違地擁有休息時間,將享受風景等重新充電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。不同於在之前的人氣電視劇《她很漂亮》中飾演的副編輯長「池晟俊」一角,朴敘俊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完全不同的魅力,搭配上 Dior Homme 2016 年春季服裝,更是展現出帥氣、時尚的面貌。

在訪問中,朴敘俊表示:「雖然現在收到 (對我來說) 過多的愛,但我絕對不會將自己現在的樣子,當成作為演員的最終點,因為我對演技仍然感到很緊迫、很渴望,每個瞬間都會以參與試鏡時的心情,誠實地表現、表達出來。」,透露了對演技的野心。

更多朴敘俊帥氣的畫報與詳細的訪問內容,可以在明星時尚雜誌《InStyle》2016年一月號中看到。

朴敘俊 InStyle 畫報

朴敘俊 InStyle 畫報

朴敘俊 InStyle 畫報

朴敘俊 InStyle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hestar.chosu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